阿芝吱:寫我心之想 述我心之嚮

《唯心如初見》是我與兩位在緣分中結識的好室友一起組成的社團
剛起步的三人,各司其職,發揮所長
猶如一鼎三足缺一而不可立

日常隨筆

經歷過大場次的震撼後

想要讓自己保持在能有最低限度的產出

如此一來

也許能讓自己有更多的靈感


日常隨筆,都是些小段子

寫的時候是帶點微甜的心情

好讓苦悶的工作不再沈重

雖然乍看之下似乎是靈異段子(笑

其實是拆成數個小段子的微甜短文


NO.1《視線》

他總是在她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。

或許也不是這麼的絕對,但是,太多太多次的巧合,讓她覺得害怕。


妳有發現嗎?

發現什麼?

我總覺得每次來問妳問題,都有一種背脊發寒的感覺⋯⋯

你背脊發寒關我什麼事,有病看醫生去。

怎麼這麼冷淡⋯⋯


才聽對方滿嘴嚷嚷著沒血沒淚沒心肝的人,頓時就看見他渾身抖了幾下。

就是這樣!妳看見了嗎?

我只看到一個二十初頭的幼稚鬼在那邊吵而已。

好了,別鬧,快回去座位坐好,上課了,笨蛋。

怎麼妳也一起!

最後面那位同學!上課鐘聲響了是聽不到啊?

有聽到!


一溜煙的人就坐回位置上,惹得老師又是一陣念叨。

他其實聽到那句話時,差點就笑岔了氣,慶幸上課鐘聲在此時響起,否則他可就要再繼續盯下去了,可不累死他了。


待續


评论

© 唯心如初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