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芝吱:寫我心之想 述我心之嚮

《唯心如初見》是我與兩位在緣分中結識的好室友一起組成的社團
剛起步的三人,各司其職,發揮所長
猶如一鼎三足缺一而不可立

YOI 同人文 《如果不曾遇見你》維勇 part3

天啊!完全沒有注意到很久沒更新這邊了

年初換了新工作

總覺得一直到這陣子才有逐漸適應的念頭

有時候也是挺沮喪灰心的


最近又開了幾個腦洞

希望能一一補完


為尊重創作者心血,勿抄!

任何形式的鼓勵都是最好的支持


《如果不曾遇見你》part3


「⋯⋯呵。」看著對方在冰上翩然起舞,他也踩在拍子上,在冰面刻劃上屬於這支舞的第一道痕跡


沒有事先說好,也沒有彩排過,更遑論他是第一次聽到全曲原貌,身體竟然就這樣自然的融入每個音符中,偶然加入的跳躍與旋轉,就好像本該就是如此,完成的非常自然。就連在這個3A落冰後的滑行,他也知道對方會加入這首曲子,所以一個轉身後便搭上對方伸出的手。


如預期的接住對方堅定的朝著自己伸出的手後,兩人的呼吸、心跳的頻率達到一致,兩手轉而撐在對方的腰側,感受到掌心傳來的熱度後,他右腳點冰順勢往左上方帶動整個身軀,察覺到動作些微差異之處的他略微施力,把整個人高撐過頭,在流暢的過程中,始終沒有交談的兩人僅憑著幾次的視線相交,優雅地轉圈。


待他順利著地後,已經來到了曲子的最後,就像是要吻合主題似的,溫熱的掌心撫觸著對方的臉龐,輕滑過隱約露出的鎖骨,順著肌肉線條一路來到纖細的指尖,而對方像是怕就要失去他那樣,隨即握住快要離去的手,往自己的方向一帶,對方輕聲地笑了,笑這個每一次都會帶給他驚喜的花式滑冰天才,笑他怎麼這麼了解自己,所以他一個扭身,在準備抬起左腳時,對方已經把他托舉起來,如果現場有評審的話,不管是技術分還是節目分應該都連跳好幾倍吧。


「哇~ゆうり好棒啊!」不顧兩人都汗水淋漓,他緊緊地抱住比他略矮一點的青年

「哈啊⋯⋯呼~哈啊⋯⋯」沒想到這兩首曲子重新編曲後竟然是這麼難,可是卻很過癮


男子臉上滿是欣喜的表情,他是有想過要如何編排這支曲子的舞,但是不管怎麼在腦海中排練,都沒有得到那個會讓他睜大雙眸的靈感出現,所以在他看著黑髮青年滑出第一道冰刀痕時,他就已經明瞭了,這支舞早就已經存在了,而且缺一不可。

「呼哈⋯⋯太緊了⋯⋯ヴィクトル你抱得太緊了⋯⋯」他好容易終於順好氣息,卻發現自己被摟的無法動彈

「因為我太感動了啊!ゆうり剛才表演的太美了。」銀白的髮絲在對方蹭著青年的頸窩處時飄動著

「⋯⋯嗯⋯⋯不知怎麼的⋯⋯身體就動了起來⋯⋯」察覺到對方有稍微放鬆了力道,他便抬起手輕撫著柔細的銀絲

「是嗎?⋯⋯ゆうり剛剛想著什麼呢?可以告訴我嗎?」


不到十公分的距離,依舊可以清楚感受到彼此呼出的氣息交錯在一起,專注凝視著自己的清澈藍瞳,湖水中只有著自己的身影,是那樣的清晰。如果再仔細且用力地望著那的倒映的身影,會有種吸力要把人狠狠的拉進湖水,一種無窮盡的墜落感襲來,有的不是害怕,有的只是太過深邃的情感。

大概就是快要被那種力量拉去,青年著了魔似的縮短兩人的距離,就在雙唇快要觸碰到的時候,對方喚了聲。

「ゆうり。」

「嚇!⋯⋯啊!我⋯⋯我不是⋯⋯」唰的,整張臉紅的感覺頭上都要冒煙了

「嗯?ゆうり想要我吻你嗎?」如果整首曲子都在想這個的話,他還真的要佩服他的ゆうり了

「才!才沒有!」

「那剛剛的是?」看著懷中的人紅著臉彆扭的偏過頭,就想逗一下

「唔⋯⋯」盡可能地不想再對到眼神,否則他不知道自己還會被怎樣玩弄

「ゆうり不說的話,我就不知道ゆうり是怎麼編成這支舞的啊!」

聽到對方帶有點撒嬌示弱的語氣,他緩緩地轉過頭,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垂著的視線,看起來有點難為情。

「⋯⋯我⋯⋯就只是想著⋯⋯ヴィクトル⋯⋯而已⋯⋯」


話語一落地,觸到了冰場上的低溫,瞬間凝結成實體,堆疊成顯而易見的情感,膨脹再膨脹,快要撐破空間溢出。

他沒有想到,是的,他真的沒有想到,原以為對方會是想著怎樣的愛著花式滑冰,怎樣的遇見自己等等,竟然就只是一個單詞,一個名字,一個代表自己的名字,ヴィクトル。


「ゆうり⋯⋯」眼角濕濕的,他想用手指抹去卻遲遲無法動作,於是清透的水珠帶著優雅的弧度溜走了

「哇!ヴィクトル!你怎麼⋯⋯」

「沒什麼的,我只是⋯⋯只是太開心了,ゆうり~我好喜歡你啊!」再度緊擁著對方,看來怎樣都無法放手了

「你喔⋯⋯」雖然很習慣自己的教練常常開心地摟抱著自己,但是這次他還露出了有些寵溺的神情

離不開了,無法放手了,說的大概也就是這樣吧。


-未完 待續-

by阿芝


评论

© 唯心如初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