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芝吱:寫我心之想 述我心之嚮

《唯心如初見》是我與兩位在緣分中結識的好室友一起組成的社團
剛起步的三人,各司其職,發揮所長
猶如一鼎三足缺一而不可立

日常隨筆之二

午後喝了些酒

微醺迷濛的感覺其實挺不錯的

只可惜還在上班時間

撐到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

NO.2《相識》


原來如此。
咦?

突然的,陌生的聲音在一旁響起,讓她愣了一下,原本正在解題的氛圍被打斷了。

抱......抱歉,我剛好也錯了這題,就忍不住偷聽了。
是這樣啊?
就說妳解題比老師講的好懂還不信!
等等啦你們!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這樣解啦!
管你啊!自己問的還不認真聽,別理他,換下一題。
我也可以聽嗎?

聽到他這麼問,她也沒做什麼反應,只是稍微點個頭,有點臉部僵硬的繼續往下一題前進。

等到下午第一節鐘聲響起時,他才發現原來自己身旁坐了一位深藏不露的人。
所謂的深藏不露,大抵也就是因為平常太低調,其實是個高人。

而且,其實挺有趣的一個人。

待續

评论

© 唯心如初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