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芝吱:寫我心之想 述我心之嚮

《唯心如初見》是我與兩位在緣分中結識的好室友一起組成的社團
剛起步的三人,各司其職,發揮所長
猶如一鼎三足缺一而不可立

YOI 同人文 《如果不曾遇見你》 維勇

沒想到有這麼久沒上來更新

未曾料想會忙成這樣

這段消失的時間,發生了許多事

有開心的、有生氣的、有難過的

好險在這段時間裡,遇到了這部動畫

可以稍微讓腦子擺脫煩心的事,著了魔似的建立了一個又一個的文字檔

會慢慢地釋出

如有不合理的地方,就當成是另一種美好的錯誤吧

希望看倌們會喜歡

《如果不曾遇見你》 維勇  part 1

或許有一天他們可以同時站在冰場上,一起演奏出最和諧的樂章。

隱隱約約的聲響藉著薄薄的隔牆傳了過來,就連向來容易入睡的他也不知為何的就醒了。生怕自己一個不注意弄倒什麼東西造成干擾,他緩緩地坐起身,隨手抓了件外衣披著,靜靜聆聽著似乎是有人聲低喃的樂曲。

有幾小節的旋律聽起來是那樣的熟悉,卻有了新的詮釋,而有些地方卻是那樣的陌生,他其實有點不太確定這首曲子還是他熟悉的那首嗎?

那首只屬於他的樂曲。

「早啊~!ゆうり~」

其實他也習慣了每天都有人如此精神的跟他道早安,曾經有那麼幾天沒聽到反而覺得不對勁。

「早啊,ヴィクトル」他用手遮著打著哈欠的自己,昨晚聽著聽著也不知幾時睡著的

「難得ゆうり今天沒有賴床呢~」眨了眨澈藍色的雙眼,開心地看著面前還有些呆滯的人

「⋯⋯唔,我也可以準時起床的⋯⋯」

「可是看你精神不太好耶?失眠?做惡夢?」原本歡興的眼眸中更多了擔憂與不解

「⋯⋯沒有啦⋯⋯就稍微睡不好而已⋯⋯」總不能說他整夜都偷聽對方在哼歌吧

「呼~真的嗎?狀況不好的話今天的練習就稍微少一點吧!」

「驚!沒關係的!我⋯⋯我去跑步了!」

看著匆匆穿好運動鞋的他,彷彿在逃離什麼似的就奔了出去,讓留在原地的他困惑的與愛犬兩兩相望。

「哼恩~我昨晚也沒有拿枕頭吵著要一起睡啊⋯⋯」

「汪!」

呼颯,早晨清爽的風迎著他吹來,鄉下海邊特有的靜謐感包圍著他,每天都會遇到的釣魚老伯,偶而駛過的小貨車,有很多的畫面其實早就陪伴他很久,曾經以為是那麼的自然,就在他享受著這份得來不易的安全感時,喀噠喀噠的車輪聲從後方追來,間或挾雜著犬類的吠叫聲。

「ゆうり跑得好快喔~差一點就追不上了。」

「汪汪!」

「ヴイ!ヴィクトル!」

「怎麼這麼驚訝?哼哼~我騎得很快吧~」

「喔喔,早啊。」釣魚的老伯遠遠的就聽到ヴィクトル那輕快的聲音

「早啊~!」

「⋯⋯早⋯⋯」應該是上坡的關係吧,ゆうり調整著呼吸一邊跟老伯打招呼

「ゆうり~我先到前面等你囉~走吧!馬卡欽!」

「汪!」

老伯看著愈來愈遠的兩人一狗,嘴角也不禁上揚,曾幾何時這個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少年,已經蛻變成那樣堅定的成年人了,也會有那樣自信的笑容。

「年輕還是挺不錯的呢。」

好不容易撐過長上坡,終於是一段平地,他趁著最後這段路程再度調整好有些紊亂的氣息,其實以前有好幾次他都想要放棄不跑了,因為再多的努力都還是在那一刻化為烏有了,可是放棄後他得到的會是什麼?只是再一次痛苦的想要逃離一切。

痛苦?是啊,確實很痛苦,要把組成ゆうり的一切全部都割捨掉,是很痛的。

然而現在他不想再放棄了,他還有體力,他還有大家的支持,他,還有ヴィクトル。


待續


阿芝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唯心如初見 | Powered by LOFTER